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现在脚很痛...
给朋友车了两次...
可是不懂为什么,自己觉得有点开心
哈哈 可能第一年跟将多朋友那么好关系... xD
怪怪的我... 给朋友玩弄我觉得是一种幸福
哈哈...

最近的我好像变了,变得有点sot sot... Wakakakaka!!
每天都在迎你注意... 今天不懂事作了好笑的东西还是傻海... 本来要把树干丢过你班的门前...
一个不小心丢错角度,丢进你的班了... 下课看到你好多次,我被朋友追来追去希望你也看到我....

你现在在干什么?

你最近好吗?
突然好像你...
好像你....
我爱你...

虽然要假期了...
好闷啊!!!
再也看不到你了....
补习也要换班.....
还有什么办法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